Time: 2014-12-04

12月3日,五洲管理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场中校”实训基地开班典礼在中国人寿项目隆重举行,浙江建院院长何辉、五洲管理副总经理严国飞、建院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陈旭平等校企双方领导及近百名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双方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严国飞副总经理表示,“场中校”实训基地是校企合作双方本着促进“产、学、研”合作的目的,为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而建立的。继影视中心后的第二个“场中校”实训基地设立在重点项目体现了公司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视,五洲管理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企业培养人才,也是培养行业人才、社会人才”这一理念,希望通过各项实践课程使专业班级学生的素质和实践水平能符合五洲管理对人才的需求,符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能使学生对企业有足够的了解。 此次“场中校”实训基地设立在中国人寿项目,标志着五洲管理和浙江建院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推进和升华。五洲管理将继续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优越的服务,积极贯彻“来五洲能学习,要学习来五洲”的学习文化。中国人寿项目目前处于地下室四层施工阶段,将为本届“场中校”学员提供充分的实践机会。真正可以做到把教室搬到工地上,把施工现场的真实情景作为专业课教学的课堂,真正实现学校和企业共同办学的双主体,真正做到校企合作零距离,实现校企共赢。 
